FILE063-72.JPG

畫惡友時總覺得特別歡樂~~



最近阿普入侵的太嚴重了Orz
其實我還是很愛米英,但不知為何...
怎麼畫都是那幾隻笨蛋呀呀呀呀!!
我是腦殘中毒嗎?!
看著笨蛋心情就大好...(何?!)
我還想畫親父和阿普><
VLV還妹有翻完...字看的有點吃力呀
倒是最後一篇漫畫大推~~
雖然是普凶...
不過.阿普實在煽情的太讚了!!!!!!
今天也依然帥的跟小鳥一樣~!!
有一點虐 但是愛滿點呀~~
讓我這個腐女墮落到覺得"青梅竹馬也不錯!?"




再來推一個mad
說來神奇...它是法貞耶
但是個人覺得非常有fu~~
有一點點虐就是了...(是很大一點Orz)
某咘看了差點流下男兒淚->?
因為某咘被虐到了
害我也好想虐哥哥一下~(?!)
配樂也非常好聽,據說要有八爪才能彈這曲子的鋼琴?
叫Lambency
現在有出很多不同歌聲的版本
個人是聽初音那個版->很輕快很可愛的聲音
一開始聽根本不覺得會虐呀呀呀呀呀阿!


法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