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更新後的第一次(?!)換成了8.0中文版...
正高興以後可以不用看螃蟹文時...才發現,
----會的步驟就那幾個!換成中文也沒差別呀!!
問題不在跟英文不熟,而是跟PAINTER不熟呀~~!
這個認知真讓我深受打擊Orz
(而且還無法開9.0的檔案囧)



FILE0035-72.jpg

...怎麼這兩隻到我手上就變得這麼娘?是植物的詛咒嗎?


再次感謝低兒賜我紈褲子弟!天知道我多久沒看小說了~
真是太美好了★
魔界總司令因為失戀前往人間卻不小心栽進第二春?!(狂笑ING!)
這.這分明是妖異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真要說的話
退一步也應該是獨裁暴君假面魔王共譜的家庭倫理劇!
被神聖驅魔人假借名義騙吃騙喝外加監視肉體!!
爆出兩人愛的火花?!
一開始那個『親愛的.很快就結束了!』開始燃燒某咘熊熊的腐女魂><
雷森你直球也太直了吧?!-->這其實是引導某咘繼續下去的關鍵字!笑~
之後兩然還蹦出愛的結晶?!
不管到哪都會帶上的幼幼掃帚...抱歉.是植物...吐槽.抱怨.裝弱小都是一流的搞笑!
不單是家庭倫理劇,還是喜劇類~

法瑞斯...其實你是M吧?!(狂笑)
邊在內心反抗邊默默(?)退到人家背後...
好吧,就算你包了13層緞帶變得比普通人還不如...
連講話都還不能占優勢就悲慘了~
(雖然對手是那個人間兇器(茶))

全職管家被滅了之後背著被殺死的風險與暴君同住供養他三餐
然後被架上了賊車往虎口送.硬接收了遠古時期的食客身兼保姆
最後連房子都毀了還被逼迫成親(?)成為搭檔
人間遊玩變成了驚奇大冒險...甚至還可能成為全魔界的笑傳永遠流傳...
就說呀...被雷打到也比這容易多了~

不知是某咘的天線太發達,還是本書主打曖昧友情(何?)
總覺得裡面的對話都...嘿嘿...總之就是會開出小花的那種~
(某咘嘴角上揚地一路看完,多擔心家人以為我有病呀~)
小倆口玩完捨命相救外加以身相許後變成鬧彆扭的害羞期(?)
來個你追我躲...雖然差一點就賠上魔界和人間
不過仍然是可喜可賀的一家親~~



我很好奇...雷森最後住的,該不會是法瑞斯留下的遺產吧?!
那間以前有滿滿回憶愛的小屋?!
不知怎麼就是這麼覺得...一定是的...
(因為某人持續妄想開小花中,任何否定證據一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