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手裂腰痠肩膀疼腐水還是要照樣川流...



 



523話繼續暴走中

卡普你想要對自己的孫子做什麼呀!?

強的跟鬼神一樣的艾斯飆血了呀呀(不是指那種血...)
虐歸虐心疼歸心疼還是很萌一ˇ一
監獄真是個邪惡的好地方(?!)
可以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毆)

白鬍子還是一如往常地...強大呀
隨隨便便彈個手指頭就把海軍23艘軍艦毀了
你不知道那23艘軍艦我家那要用掉多少風來砲和風貝才的掉嗎?
OP裡厲害的大人物都黑著張像壞人的臉
出場的反而覺得沒多了不起...?
(當初魯夫他爸也是呀,臉上好像寫著我是大魔頭總攻...)


---吉貝爾在監獄
其實看到這段我腦海浮現很荒繆的念頭
卡普吃了魚人果實->變成魚人75海->現在正好在監獄->探望孫子->順便越獄
但是看剪影,吉貝爾似乎是個巨人?!
那好吧!
吉貝爾被關在監獄->和艾斯隔壁房->相談甚歡->聯手越獄->皆大歡喜!?
不對不對...
因為這一章是偉大閃耀的兄弟禁斷之章!
(又名"決戰!深海監獄裡的搶親CP混亂鬥!")
轟轟烈烈的打鬥跟赤裸裸(?)的相見是必須的!
不過要從白鬍子手上搶人可不容易呀
簡直像綁了個炸彈在身上一3一


那又怎麼樣?我們可是海賊呀!!
搶一個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我討厭蛇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