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了...全身都痛...
右半身好像傷殘人士(->事實上的確是)
不過要百般小心翼翼的對待自己還真不習慣
打算盤腿坐的結果是變成殺豬的叫聲(笑)
而且,右腳竟然腫到穿不下鞋Orz
天呀~這樣我會一直變成大小腳嗎?!
我不想呀呀呀呀呀呀呀

雖然當時不覺得痛
但是現在我倒是切確的萌生出恨意!
年輕人不會騎車就不要到馬路上害人啦!!




這是什麼鬼東西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不敢相信艾斯大哥竟然輸給了死鬍子!
還被抓去關起來了~
騙人的吧!!!!!!!!!!!
雖然讓魯夫去營救是非常美好的兄弟姦情(?)
可是,艾斯都輸了魯夫是要拿哪條命去拼呀呀呀!!!

尾田大的伏筆一向深而遠大
可這次我對這個安排深深感到不滿>_<
另一方面,卻又因為D兄弟牽的越來越近腐女魂熊熊燃燒著一ˇ一
(那張愛的紙條也讓我小花朵朵開~)
總之就是非常矛盾啦~!


忍不住開始妄想起來(笑)
艾斯大哥的黑獄生活?!
重申,這只是腦內腐汁亂萌的產物呀!
那個海樓石手銬,那個男人的傷痕,那個什麼裸體的(歐飛)...
其實我深信他期使在監牢裡也是樂觀到接近白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