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畫久了...換換口味...
來隻抑鬱期的拉比吧~
天氣轉成適合(懶人)生存的陰涼
還有好多張家教沒畫(滅)


在十年後開始那段
意外的又掉入家教的漩渦裡?!
呵呵~~我本來覺得自己已經脫離呢!
(20年後的牛實在是太萌了><)
前一陣子燃燒後沒多久就熄了Orz
(大家燒的正旺時我剛好在休眠,笑)
直到看到158彩頁才又被小隕石炸到XD

但是最近家教熱似乎莫名飆上升?
大家都跟我一樣是被彩頁SHOCK到了嗎?
之前看jump投票op竟然一度是第二名=口=
我打擊大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是身在家教心在海賊的偽讀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