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就貼,我是很乾脆的
提早出來問世的魯夫




這傢伙真好解決
我就知道你適合藍天白雲!
(沒由來就是喜歡畫這背景)



前幾天偶然轉到一個看起來很適合小朋友觀看的節目
好像叫...什麼麥兜(一隻豬的名字)來著?

我發誓,我很久沒有笑到流眼淚了
只是幾個簡單的動作和對話
不知為啥就是捧腹到不行
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
基本上它算是平淡型的爆笑
無風無浪無起伏
平板的聲音講些很無厘頭的對話
意外的超搭嘎(也有哲理啦~應該)

大致上是圍繞著小豬麥兜的故事
裡面沒有喧然的畫面
只有樸實簡單的溫情
阿...還有非常實際的一面...
光是魚丸和粗麵我就笑到肚子痛了
而且一開始我本來只聽聲音而已
後來被笑到了才放下電腦轉頭去看

如果是我來分類我會將它歸入溫馨極品
麥兜很真,就像普通人一般
他身上沒有特別的英雄氣息,遠大抱負
但是過的很踏實,很溫暖
譜出一段美麗的童年(笑)

...我又不是影評...
怎麼這篇搞的好像在廣告一樣...
其實它沒那麼適合小朋友對吧?
(某些部份可能會打破孩子美好的夢想?)
感覺很有內涵的影片


對了...我說了這章不寫東西不是?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