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已經美好的一季...遠目...
-->每次發文就是這種墮落到不行的開頭WWWWW

這陣子某咘是過得又忙碌又心虛
半夜把所有新聞舊聞通通重新瀏覽一次後終於發現還有部落格可以更新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在關注這裡,真是嚇死我的小心肝(笑)


最近浸淫(?)在盜8的世界裡
K完盜墓後開始努力追藏海花->唸書都沒這麼認真!!
但藏海花畢竟沒有互動情節呀(淚奔)

天真無邪同學在盜8突然硬起來了...不對!是變帥了!!
然後我就這麼一頭栽進逆攻的世界Orz
對...就是這麼的冷門...
話說我真的一直都奔馳在冷門的路上吶...
偶爾也有寂寞的時候(淚)
弱攻真的很不錯呀?!

潘子在盜8出現只有短短2P
但我幾乎就要不爭氣的落淚了
有時間有機會腦袋有抽筋話也許會畫忠犬潘和三蘇的故事
只是肌肉大叔還真有點苦手>_<



這次暑假把觸角伸到cwt高雄去了~
打著擺攤的名義其實打算去夜市玩的,順便吃吃美食XD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勇氣可嘉-->就是個見光死的月半子><
可惡的盛夏驕陽我跟你拼了WWWWWWW
然後8月還參加今生第一次的only場
報名前某咘考慮非常久
因為平常活動某咘都寄生在友人隔壁(對,就是寄生XD)
友人負責收錢.找零.包裝.撐場.喇低賽...etc
基本上我只負責吃早餐和屍化(被毆)
這一次少了萬能的友人,心理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呀Orz
明明還有兩個多月就已經開始緊張了!!
總之我會盡力維持清醒待到最後一刻XD
天真無邪發丘二指~~請賜給我力量~~!!!!!
(明明就是參加NICO場搞的像盜墓場一樣XD)


這幾天的心得(炸)

FILE0001170-72













FILE0001167-72













FILE000117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