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又面癱的孩子
重要的是有像忠犬一樣的個性呀(何?)
雖然跟亞.美.利.加完全不同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可愛呀~~!!

如果小香在路邊一定馬上會被有心人撿走呀!!
->.亞.美.利.加是天使的臉孔,但其實是小惡魔這樣★



FILE000100600-72.jpg




我深深.深深覺得自己糟糕了
昨天被雷打到打算發文除草
結果洗個澡出來竟.然.全.忘.光.了
對!就這樣逕直的走.去.睡.了!!
天呀~!!我對我要做什麼的上一步完全沒有印象~!
我是被阿爾的朋友抓走了嗎?

現在的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打算寫什麼呀~!
這個失憶的沖擊對我影響實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