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85-72.jpg


被亞.美.利.加萌的亂七八糟的呀!!
糟糕!!我好像會變成英/吉/利那樣的變態
套一句不願承認的
某咘整個就是笨蛋控Orz



本家的仔米怪力設定實在太讚了!!
從小就是又可愛又迷人的正義角色(而且還是兄控)
我也好想養一隻呀!!!!!!
豆丁眉毛雖然也很可愛,但不知道為啥看到子米就有一種小天使的感覺呀!!
看那白颯颯又輕飄飄的裙襬!!
不過最萌的還是反攻時期的年少HERO呀!!
hoshi的恋慕う遠き雨の音害慘了我...萬劫不復了...
阿爾(少年)終於吃掉亞瑟了...(掩面)
阿爾你果然長大了(?)



前一陣子去東區吃HERO最愛的漢堡
果然分量很驚人!!
好吃是好吃...但是對胃不好呀!!
每次聚餐就=腫脹昏睡的離開餐廳?
吃到撐得走不動好像已經聚餐的目的了Orz
阿爾家漢堡

這個還只是掀蓋的漢堡..大到也沒法一口咬下勒~
堅持到最後一刻結果還是剩下了(我可是個超愛漢堡的呀XD)
薯條也好吃的不得了呀藍藍路!!
漢堡的口味有很多幾十種
下次決定再去挑戰新的!!
我要挑戰各大美式漢堡餐廳!!





賭上祖國的榮耀
亞瑟初挑戰IN米國餐廳!!

FILE094拷貝0-72.jpg



只是...一個稍微大一點的漢堡而已......(瀑汗ING)
沒有什麼難的倒我大.英.帝.國的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