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48-405-72.jpg







阿阿...雖然我打從心底要把法叔畫的帥帥的...
結果還是渣掉了XD


最近也開始喜歡上惡友三人組(笑)
一宮大的法叔超~~帥的喲!!
因此才開始正視法.蘭.西.斯的臉
還有他筆下的普.魯.士也很帥><
但是是受....Orz



因為hoshi大結果掉入米英深淵!!!!!!!
我好愛他筆下的兩隻呀~~!!
充滿愛與砂糖的本~~

看到米國的信使給阿爾戴綠帽狂笑不已XD
實在太有愛了~每本都大推!!
特別喜歡子米和英.吉.利跳舞的那本><
子米又帥氣又可愛喲!!(然後又邪惡又純情!?)
->我開始了解亞瑟的戀童癖怎麼來的了...Orz

英/國變小也超~可愛的!(倔強的可愛!)
然後美/國終於了解當哥哥的煩惱?!
->其實只是不好出手的煩惱?!
總之,大推薦呀~~~~~







5.jpg


再來是慶祝老爹出面啦!!

海賊船從海底出現真是帥呆了><
這個出場方式真的驚到我啦~排場超大的!!!!!!!
而且我一直誤以為老爹會插管坐龍椅上陣(誤很大XD)
跨頁的老爹特寫很有魄力呀~海軍快臣服吧!!

是說,14個隊長怎麼還是只看到馬可?!
其他人都是巨人嗎?!竟然神隱了!!
魯夫你要快點划去呀~晚了就連灰都沒留下啦!

這一話小丑巴其的鏡頭比魯夫還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