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呀~~~~!!!和泉的本真是~太萌啦!!
我真的好~愛~大人筆下的骨骼和肌肉(炸)
...尤其是背脊和大腿><



可是.這本竟然是孫策受?!(驚)->我是策瑜...我是策瑜~我是策瑜!!
好吧!即使他是孫策受也是把我萌的昏頭轉向的Orz
而且,孫策在裡面實在是太可口啦~!!
連那撮看不順眼的鬍渣也好有愛><
又ERO又帥氣的孫殿~~
太史慈在MUSK裡面簡直是墜入情網的少女~
異常清純(雖然動作不是...)
其實是想起夜晚的色氣XD
太史慈我覺得你的鼻血快噴出來了...

在拍賣看到N年前的蜀國本,超想買的!
這本沒看過呀~盯著看了約莫一分鐘...
它竟然是趙馬本!!!!!!
某咘徹底當機了->
是趙馬.沒看錯,是趙馬!不是馬趙呀!!!!!
心裡受到的打擊比太史策本還大(淚奔到天涯)
子龍不是本就該乖乖躺下的嗎?
然後順勢摸到這本的翻譯~
X滴,感覺這也很好看呀...
救命呀~某咘就要一腳踏入異世界啦!
還沒看就在擔心會被和泉推入火坑Orz
萬一真的被萌到了怎辦呀?!和泉你賠給我呀呀呀呀~~

阿阿...不過趙馬本應該米有H...
所以某咘可以偷偷幻想是馬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