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死哪去的梵天(毆)

未命名 -拷貝11.jpg


雨月的動畫說實話有點小空虛呀...
漫畫的進度還不到4集??
我想看白綠和鶸和露草以前的樣子><
還有銀朱以前沒變白髮的樣子呀呀呀呀
先看漫畫真不是個聰明的選擇...
因為原作太有愛,看動畫時反到有點...Orz

私心認為白綠一定是腹黑(某咘天線感應到某氣息XD)
一臉無辜的把露草掉在地上,又用樹葉掩屍
真是太讚了呀!!長得一張優雅的臉結果超黑!
無法抵抗這種落差感呀><
白綠大人我要追隨你一輩子!!!!!!
還有,那個新兵衛頭得你不要接近我家露草呀!!
拜託不要推這CP呀!!!我不想看髮髻男!
(一樣是髮髻,人家绀就帥得跟偶像似的)

即使銀朱看來才是雨月的第一女主角(何?)
我對朽葉還是很有愛的!!!!!!
朽葉真是個超可愛的孩子~


...雖然空五倍子的聲音是那麼美好...
但是那"呱咕"之類的聲音還是讓我笑不停XD
->這傢伙其實是梵天的座騎
某咘不禁想吐槽...
梵天你自己就有翅膀要坐騎做啥?!(而且還是用公主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