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110-72.jpg



最終話的感想......
1.萊爾的腰線真的很美好(毆)
2.一樣是綠色...怎麼變革者的機體像是路邊攤的?一整個廉價呀~~
3.裸飄也有等級之分




首先是,"哈雷總是在最後一刻放風然後被砲彈擊傷勢不明!"
這謎一般的定律是怎麼回事?
好吧!我知道哈雷是為了悶騷和搶鋒頭存在的男人
(因為最後一集了不趕緊露臉以後就沒機會了?)
可怎這麼巧每次都出來挨轟??無限同情ing...

最後那個愛的大逃亡讓我囧了......
瑪莉都沒給阿雷飯吃嗎??
明明是奔向自由的彼端卻怎麼看都像犯人苦行= =
阿雷改緊回收雷斯坦姆嗶吧!
不然以後幸福快樂的生活哈雷要怎麼露面呀呀呀!!

而且穿制服的阿雷帥氣多了呀.....


不得不稱讚一下萊爾,那個近距離瘋狂掃射真是讚呀!!
果然是狄蘭迪家的男人!好感瞬間提升了幾格~
看到右眼受傷時,還以為是尼桑附身了Orz
這狗血灑的好呀~~~~~~~
只是對你把礙妞跟尼桑葬在一起還是有那麼點不爽...


提子同學這集是挑大樑重頭戲呀!!裸飄大風吹總算吹來了!
繼上次的散髮沐浴後這次是裸飄的股溝攻擊!!!!!!!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要吻小綠毛呢!!嚇得我水差點噴了!
即便是變成VEDA,提子也有自己的攻擊效力在(鼻血攻擊?
提子同學這集實在太煽情了!太邪惡了!


本來還以為傻那掛定了!真是......
沒死的話就別躲起來呀!!害我白白損失N個腦細胞!!
傻那果真成了不死之身,機體自爆後依舊生龍活虎~
還有越爆越頭好壯壯的趨勢?
感覺連聲音都熟了XD
這大概是25集唯一的好事......


我對哈姆太郎兄絕望啦!!你那癡漢般的執著跑去哪了??
因為追不到藍鋼彈所以就放棄轉向同伴下手嗎?!
而且還只是在背後默默注視!!
騙人!!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哈姆的作風!!
(某咘哭著抱哈囉跑走)
創作者介紹

空中小丑的不落閣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