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的合磁共振
大夜班熬過後匆匆趕去
那個感覺呀...
像被送進了棺材一樣Orz
(幸虧醫院裡不是一片漆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了
雖然周圍很吵
(那種聲音幾乎讓我誤以為我就是博物館驚魂夜裏的男主角
躺在鐵軌上被小人國的火車從頭撞上XD)
不過我還是陷入半昏睡狀態
我想我應該是適應力超強的那種吧

是說
喉嚨都好了才照實在是有點#%&*...




(據說上次最後一次畫圖是6/16?!整個汗顏呀~)
近來的小花是這位仁兄(笑)
是誰呢?
待下回分曉~~
下次會有開小花的篇幅的(真劍貌)





ps.奧運開幕很漂亮嘎嘎嘎嘎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