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什麼比無預警關閉程式更讓人XO#$%的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
可是不管幾次還是氣的牙癢癢的
(厲害的是我永遠學不會教訓,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耐心已經被不聽話的電腦磨光了
所以,今天是五月五號
...雲雀,這是命,你安息吧(被毆)
至少我還擁有半張(沒畫完的)賀圖呀~

天音:明明就還有當天可以畫完一_一+
某咘:所以說這是KIMOCHI的問題(茶)


...意外發現我很喜歡畫兩隻這種姿勢
草稿五張有三張這種相看兩不厭(笑)
雲雀那顆刺蝟頭也好喜歡(滾來滾去)
糟糕,最近好像被十年後雲雀敲到筋了


(DHD棉花糖劇場)


"...你再靠過來...我就不客氣了!"

"呵呵...是像這樣嗎?!"







雲雀先生,我會幫你刺漂亮一點的
(說出那句話的人已經被亂棍拐死)

四月是應酬的日子
目前腦袋遲緩運作中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體力真的衰退了呀!!
是熬夜過多的關係嗎?
以前都是在半夜瞎混
看到天亮說晚安的
現在早早眼皮就想闔起來Orz
似乎逐漸邁入正常人的軌道(笑)

有點煩麻的是...
不是半夜沒有那種想畫的FEEL呀...

正常的作法是
倦了累了網站逛煩了電視看夠了才會想起要畫~
照現在的步調有點搭不上腦袋呀...
而且,最近好想畫女裝呀~~(掩面)
以前連想都...實在不太欣賞的女裝Orz
覺得自己慢慢步入癡漢的世界!?
是哪一根筋斷了呢?
(->摔車把腳筋摔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