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績優股.就是要像亞賽傑爾這樣~
小正太修成正果變美人了>_<
來,投入我的懷抱吧(毆死)

跟貝爾西普越畫越上癮的長髮不一樣...
亞賽傑爾的頭髮只會讓我想一頭撞死Orz
那糾結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本來應該是華麗麗的浪漫卷髮呀!!
吾人大壽矣盡,能力不足呀~~~


七君主,亞塞傑爾(Azazel)
意思是神之強者
兼具智慧與力量的天使
簡言之因為和人類女子接觸把上級惹毛了
神決定引發大洪水消滅犯罪的人們
(這就是傳說中的諾亞方舟原典)
而亞塞傑爾手腳被綁住流放到黑暗中
(那個..被綁住手腳...好萌呀><)
審判日來臨時將他丟入了火湖裡


不過在這裡的設定嘛...
阿阿,與其說是羔羊不如說是像靈犬萊西吧?
頗有M的感覺?
我可是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呢~
即使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是他的頭髮我還是不敢領教呀!!
(天音:既然這樣就畫成簡單的頭髮不就結了?)
(某咘:當然不行!這是小小堅持的惡趣味呀~!)

雖然看上去是那樣
不過他是那種會因為一兩句話在意半天的類型
應該是個好男人吧?!
非常適合跟花一起豋場的類型
是亞斯蒙提斯作弄的對象(因為是美人?)
不過他本人似乎不是很在意~

還有他的頭髮其實是淺棕色喲
(畫成金色的我還真是失敗呀~~)




就是這傢伙讓我刪錯文章的啦><

白目劇場.<阿斯蒙提斯加入戰火>
偽標題<<搶攻美人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