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深情的對望...接下來呢?

相信我,這只是幻覺
因為我對6918這個數字並不會有任何遐想
是的,純粹就是站在一起順眼兩個字(茶)

18頭髮亂七八糟的也是個人喜好~
好像再怎麼柔順的頭髮到我手上就會變成雜草叢生?!
嘛嘛~~這也是特色嘛~
10年後的18那髮型我更欣賞呀!
不可否認出場的時候我ㄧ度笑到了
就某種角度看來...頗有白龍的味道?!
是眼花吧...一定是的...
長毛的69也沒凌亂的18讓我燒呢~
所以說,髮型自然是很重要的!!(誤很大)
"
"
"
倒是金馬王子你跑去哪了?!

密集企劃TOP10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