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線脫出~~~~~~~~~~~~

總算有臉見江東父老了Orz
畫圖的BGM是magnet,
重複一段時間後腦袋就呈現空白狀態
只有聽到赤飯和ピコ時才會驚醒
因為聽到蘿莉音都會感到不可思議!!
不管聽幾次都覺得是好奇妙的聲帶構造呀...

拖了很久的新品宣傳XD

 

CWT28 2011.8.13(六) / 8.14(日)

攤位 C17

社團 空中小丑

友情連攤: C18羊不吃草 

cwt28ff18拷貝.jpg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幫忙宣傳的話,某咘感激不盡(跪)

    

很多同好都知道FF18時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相信各位都是真心喜歡同人活動
為了讓活動圓滿落幕,
而且以後也能經常舉辦同人交流販售會
請大家一定要尊重會場秩序和規範!!

這次台大有部分校區是全民英檢的考場
也請大家避免影響考試會場~
考場圖請點閱這裡
相關須知請參考CWT官網

希望各位碰友都能留下夏天美好的回憶~~


    

CWT28_0813_3F.jpg

  

 地點:台灣大學體育館

 交通:詳細資訊

 

 

 

新品下收~~~~~~~~~~~~~~~~~~~~~~~~~~~~~~~~~~~~~~~~~~~~~~~~~~~

 有興趣的碰友可以利用通販車喔!有場取選項~
 

 

【磁石涼扇】NT.50nu3_1.gif

 霧透扇----預覽拷貝拷貝.jpg

夏天果然還是要有扇子在手呀呀呀呀呀!!
卡了很久的蛇栗Orz
超私心的想印~~~~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想看這POSE><

一把在手,腦腐任我XD

------------------------------------------------------------------------------

【pointfive夾鍊袋~~祭典歡慶】NT.90nu3_1.gif

夾鏈筆袋刀版(單面)最終完稿拷貝.jpg 

可以當筆袋.化妝袋.收納袋的好幫手~
有什麼要收的情書.糖果.票據通通丟進去就對了!(被毆)

------------------------------------------------------------------------------

【pointfive車票夾】NT.50nu3_1.gif

00-72拷貝.jpg 

車票夾.5第二款~~恐怖家庭料理XD
什麼?まるたん為什麼沒帶水桶?
因為我比較喜歡毛線帽嘛~~~

------------------------------------------------------------------------------

蛇下呂手機擦NT.50nu3_1.gif

4.5-002-72.jpg

綠咖哩大好き~~~~~
蛇下侶企劃真的很有趣,如果有中文翻譯更好呀(捶地)
蛇足.Gero兩種願望一次滿足(何?)

------------------------------------------------------------------------------

あさまっく手機擦NT.50nu3_1.gif

 
4.5-001-720.jpg 

あさまっく天天與你爆肝同在
題外.新造型也超好看><
繪師我愛你~~~~

------------------------------------------------------------------------------

【吊飾-蛇足 / clear】NT.85

  

------------------------------------------------------------------------------

【手機帶】NT.60

 

使用範例圖

------------------------------------------------------------------------------

あさまっく馬克杯】NT.250

MACK-2-72拷貝.jpg

  

 

 另外,還有個好消息是~~~~

滴兒kageki預計10月出T&B本啦!!!!!! 
情報頁還沒出來,請大家耐心等候~~

有愛的碰友記得去鞭策他~(被揍飛)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