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驚濤駭浪的幾個禮拜...
電腦終於還是掛點了Orz

一切都是裸飄的錯呀呀呀呀!!
工程師似乎看到了我腐敗的氣息
換了台黑色的機殼...有這麼明顯嗎?




---------以下進入OP亂萌分隔線---------


File0255-72.jpg


甚平出場了呢~~最後一個七武海~
那個體型,果然是巨魚...
但是完全跟尾田亮相的手稿搭不起來啦!!
初次露臉就是SM-->胡扯!
作者不知道SM是帥哥的權力嗎?
而且還跟艾斯關在一起...Orz
這傢伙看起來就是要搭順風車讓白鬍子救(誤很大)
艾斯:(...甚平...難道是暗戀老爹?!(驚))


魯夫別隨便勾搭路人呀!
繼蛇姬後連男人也不放過?!(毆)
從秘密潛救變成搗亂監獄了?!
你動作再不快點怕之後就沒你出場的份了啦!
看!連沙鱷都想搶出場鏡頭~~


很想吐槽一句
艾斯你的血是飆不完的嗎?
已經滴很多格了...
監獄應該沒有肉可以補血吧?

阿...烤旁邊的甚平??(被毆飛)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ile02720-72.jpg


慶賀鋼彈00開始播了~~
冒著天寒手凍的生命危險(何?)更新

說到Mr.武士道
想當初在福神的同人本第一次看到時...
還以為他是個有錢.有閒的金髮富家子弟XD
看起來就是個會為了家族企業聯姻的乖孩子!
(以上存屬外貌妄想,事實上福神根本沒這麼描述)
總之,第一印象就是有點帥氣的貴公子哥...那型
因此秉著他大概就是以前鋼彈W啥來著裡那個有錢少爺長大版
開始啃食洞洞後,才發現...
這傢伙根本就是欺騙女性觀眾的軍方騙子!!
那變態的言語騷擾.莫名的高昂熱血.對著鋼彈發情動手動腳(?)
加上偶而認真又看似正義的面貌
實在是......太讚了!!!!!
瞬間對他的好感度提升10倍!!
這微妙的差異感是怎麼回事?
莫非.我就是喜歡這變態的腳色?!



題外
攻防戰...真是太美好了XD


咘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